电脑删除文件速度很慢怎么办?电脑删除文件速度慢的解决方法

2018-12-17 10:49: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19 条评论

  最近有用户在重装系统后发现,每次删除文件时,速度都特别慢,那么文件删除速度很慢怎么办?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本文就给大家介绍电脑系统删除垃圾文件特别慢的解决方法。操作...

  最近有用户在重装系统后发现,每次删除文件时,速度都特别慢,那么文件删除速度很慢怎么办?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本文就给大家介绍电脑系统删除垃圾文件特别慢的解决方法。

操作方法:

  1、首先可以右击计算机,直接选择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2、然后可以在右侧找到并打开Application Experience和 Program Compatibility Assistant Service这2个选项。

  3、最后可以把启动类型更改为自动。

其他电脑问题解答:

  win10系统电脑开机按F8无法进入安全模式的解决方法

  win7系统电脑卡顿怎么办 电脑最佳性能设置教程

  WiFi有信号却无法连接怎么办 笔记本连不上无线网络怎么解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U大侠官网或者关注U大侠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U大侠”,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U大侠微信公众号

  U大侠微信公众号

  有问题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加入U大侠官方Q群(129073998),U大侠以及众多电脑大神将为大家一一解答。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