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将于年底前推出至强双芯Predator X台式游戏主机

2018-08-30 09:24:51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75 条评论

在 IFA 2018 的舞台上,宏碁(Acer)透露了有关即将到来的 Predator X 台式游戏主机的一些信息。此前,该品牌主打消费级市场。但这一次,它却包含了一些企业级的硬件,尤其引入了对英特...

在 IFA 2018 的舞台上,宏碁(Acer)透露了有关即将到来的 Predator X 台式游戏主机的一些信息。此前,该品牌主打消费级市场。但这一次,它却包含了一些企业级的硬件,尤其引入了对英特尔至强双芯的支持。从外观来看,该机的风格还是相当鲜明的。前网通风口、LED 光效、侧板上还有硕大的 Predator 品牌 Logo 。

除了两颗 Xeon 处理器,新款 Predator X 主机还提供了 12 条 ECC DIMM 内存插槽。简而言之,这将为 Predator 提供极其强大的理论性能。

那么,谁又是这款新品的营销对象呢?显然,宏碁希望 Predator X 能够受到渲染、游戏开发、其它多任务高负载应用、特别是流媒体用户的青睐。

以直播用户为例,他们通常需要一边玩游戏、同时运行一套完整的编辑和流媒体软件。遗憾的是,宏碁尚未公布 Predator X 的详细规格,只说会在今年冬季上市。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Predator X 显然会主打 4K @ 60fps 的游戏。鉴于 CPU 都玩上了至强双芯,估计主板上也会提供多显卡交火的选项。

不过在视频预告中,宏碁不仅仅是向游戏玩家炫耀,而是包括了其它需要强劲处理能力的用户,该机或称为双 PC 配置的一个简化解决方案。

至于价格,估计 Predator X 会在这个冬天掏空不少人的钱包。

Access="always" height="400" quality="high" src="https://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wMzQzMzI3Ng==/v.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660">

Predator X Desktop – Welcome Every Challenge(via

[编译自:TheVerge , via:SlashGear]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