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双芯Vega专业显卡V340,集成32GB ECC HBM2显存

2018-08-27 09:07:47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10 条评论

AMD宣布推出Radeon Pro V340专业图形卡,采用双芯设计,是一款面向VDI(虚拟桌面基础架构)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数据中心的可视化工作负载、如CAD、设计、绘图渲染、DaaS(托管桌面)等提供性能支撑和加速支持。 ...

8月27日早间消息,AMD宣布推出Radeon Pro V340专业图形卡,采用双芯设计,是一款面向VDI(虚拟桌面基础架构)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数据中心的可视化工作负载、如CAD、设计、绘图渲染、DaaS(托管桌面)等提供性能支撑和加速支持。 

可能听起来有些晦涩。举个简单的例子,对于非直接雇员,企业可以借助可视化虚拟桌面方便他们访问公司的计算资源,这用轻薄本甚至平板都可以做到,而无需为每人都配备重型工作站。

核心参数方面,V340基于双芯Vega GPU(2xVega 64?),集成32GB HBM2显存(支持ECC校验),可谓多达32名虚拟化用户提供单人1GB的配置方案,比竞品Tesla P40(24GB GDDR5)的24位虚拟化用户多出33%

同时,V340还有一个集成的编码引擎,能够独立压缩H.264和H.265视频流,从而减轻CPU的负担。

V340由AMD MxGPU技术驱动,这是业内唯一的、基于硬件的GPU虚拟化解决方案,采用SR-IOV规范。

据悉,AMD Radeon Pro V340图形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出现在系统合作伙伴的产品线中,VMware、Citrix都出面为V340的发布站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