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Kernel 4.19首个候选版发布:又是一个重大版本更新

2018-08-27 09:05:46 来源:cnBeta.COM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4 条评论

伴随着首个候选版本的发布,Linus Torvalds宣布Linux Kernel 4.19内核分支的开发工作正式启动。在Linux Kernel 4.18正式版发布两周后,...

伴随着首个候选版本的发布,Linus Torvalds宣布Linux Kernel 4.19内核分支的开发工作正式启动。在Linux Kernel 4.18正式版发布两周后,下个内核版本的合并窗口期已经正式关闭,因此大神就在今天宣布推出了首个候选版本。

linus-torvalds-kicks-off-development-of-linux-4-19-kernel-with-first-rc-522383-2.jpg

Linus Torvalds表示:“在两周的时间中,4.19的合并窗口期已经结束。本次窗口合并看起来相当令人沮丧,因此4.19预估会是相当大的版本分支。”Linus Torvalds表示虽然4.19内核的开发工作虽然刚刚开始,但确实会成为相当大的版本,但更新规模不会超过以往记录。而导致该分支更新变大最重要的原因是 L1 Terminal Fault (L1TF)也就是Foreshadow漏洞。

Linux Kernel 4.19带来了诸多改进,包括升级驱动、改进图形和网络,架构更新,核心内核和网络改进,更新的文件系统,以及文档和工具更新等等。正式版预计将于2018年10月中旬(14日/21日)发布,这取决于该分支会有多少个候选版本,而这只能由Linus Torvalds来决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