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在今年底优先推出两款7nm芯片产品

2018-08-23 09:38:03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6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AMD近日再次强调,将在今年底优先推出两款7nm芯片产品,分别是“Rome”和“Vega 20”。Rome基于AMD Zen 2架构,是名副其实的第二代Zen(Zen+一定程...

据外媒报道,AMD近日再次强调,将在今年底优先推出两款7nm芯片产品,分别是“Rome”和“Vega 20”。Rome基于AMD Zen 2架构,是名副其实的第二代Zen(Zen+一定程度上算基于12nm的过渡产品),将用在第二代EPYC霄龙处理器上。

Vega 20将用于Radeon Instinct加速卡和Radeon Pro专业卡上,服务于AI/深度计算相关的负载场景,最大32GB HBM2显存。

目前,AMD流片的7nm CPU和GPU都是采用台积电的工艺,这里面既有GF进度的问题,其实也跟AMD财务状况好转有关,可以大胆向报价不菲的台积电下单。

不过,稍稍遗憾的是,AMD的7nm在今年并不会降临消费级产品,Zen 2架构的Ryzen和Navi架构的图形显卡需要明年才能见到,预计上半年会陆续推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