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瑄终结者B360W主板评测:全覆式铠甲,散热做工兼优

2018-08-15 23:03: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37 条评论

铭瑄终结者B360W主板保留了挑战者B360M原有的优点,比如双M.2接口、USB 3.1 Type-C接口等,另外B360W主板还增加了供电散热片,可以完整地发挥八代i7的全部性能。终结者B360M主板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套量身定制的全覆式虎脉装甲,看上去非常高端。...

一、前言:不留遗憾与缺陷 铭瑄终结者B360W主板上市

2017年10月,伴随Intel八代桌面酷睿处理器同时上市的是高端Z370主板。直到半年后的2018年4月,B360主板才姗姗来迟,马上就凭借不俗的功能特性、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Intel 300系主板的销量中坚。

在DIY市场耕耘了有16年之久的板卡大厂铭瑄公司也推出过一款挑战者B360M主板,整体表现上佳。但由于其定位为性价比,所以相对会缺少些DIY可玩性,尤其是没有供电散热片略显遗憾。虽然很多一线大厂的B360主板也同样没有供电散热片,所以对于追求完美的用户来说,仍然差了那么一点点。

经过厉兵秣马的铭瑄又准备了一款终结者B360W主板,已经于8月11号正式推向市场。

铭瑄终结者B360W值得入手吗 铭瑄终结者B360W评测

铭瑄终结者B360W主板保留了挑战者B360M原有的优点,比如双M.2接口、USB 3.1 Type-C接口等,另外B360W主板还增加了供电散热片,可以完整地发挥八代i7的全部性能。

终结者B360M主板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套量身定制的全覆式虎脉装甲,看上去非常高端。铠甲可以有效地防潮防尘,还能保护主板上的M.2设备免受来自显卡的高温侵扰。

近日收到了这块主板,下面将测试过程分享给大家。

铭瑄终结者B360W主板参数如下:

铭瑄终结者B360W值得入手吗 铭瑄终结者B360W评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