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二代Ryzen ThreadRipper曝光:包装霸气 性能炸裂

2018-08-03 09:52:46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0 条评论

8月3日早间消息,AMD第二代ThreadRipper处理器的包装谍照在网上出现,非常霸气外露。新包装盒更大,正面是透明的玻璃壳,里面是多晶体结构烘托的火山,然后处理器置顶,且有一个小盖子...

8月3日早间消息,AMD第二代ThreadRipper处理器的包装谍照在网上出现,非常霸气外露。新包装盒更大,正面是透明的玻璃壳,里面是多晶体结构烘托的火山,然后处理器置顶,且有一个小盖子可以单独取放。

AMD二代Ryzen ThreadRipper曝光 包装霸气 性能炸裂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ThreadRipper并不会自带散热器,无论风冷还是水冷,玩家都需要单独购买。

根据目前消息,新旗舰2990WX的基准频率仅为3.0GHz,相比1950X 3.4GHz降低了不少,但是加速频率将在4.1GHz之上,超过1950X 4.0GHz,匹配新的Wraith原装散热器,可以支持风冷状态下全部32个核心超频到4.0GHz!

AMD二代Ryzen ThreadRipper曝光 包装霸气 性能炸裂

AMD有望在本月正式推出并上市第二代Ryzen 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发烧级处理器,升级12nm工艺、Zen+架构,最多拥有32个核心、64个线程,更多的核心对于视频处理、3D动画等将大有裨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