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11系显卡8月发布:GTX1180率先上市

2018-07-24 09:37:0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7 条评论

前不久,不少媒体都报道了NVIDIA有望在8月21日开幕的科隆游戏展(Gamescom)期间发布新一代GeForce显卡的消息,今天(7月23日)的一份爆料再次对此予以佐证。Gamer Meld在Youtube频道上...

前不久,不少媒体都报道了NVIDIA有望在8月21日开幕的科隆游戏展(Gamescom)期间发布新一代GeForce显卡的消息,今天(7月23日)的一份爆料再次对此予以佐证。

Gamer Meld在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一封来自NVIDIA AIC的邮件,其中明确给出了GeForce 11系显卡的命名和几个重要的发布日期。

AIC邮件泄露NVIDIA 11系显卡8月发布:GTX1180率先上市

首先是8月21日的NVIDIA媒体会,接着在8月30日,GTX 1180显卡上市,随后的9月30日上市GTX 1170和1180+,最后是10月30日上市GTX 1160。

至于GTX 1180+的真实身份,VCZ的猜测是为了区分方便而指代的非公版,并不是Ti版本或者是NV准备的新命名。

根据目前的爆料,GeForce 11系显卡有三种可能的架构,包括Volta Refresh、Turing(图灵)和Ampere(安培)。规格方面,搭载GDDR6显存几无悬念,同时支持PCIe 4.0接口、HDMI 2.1等也在传言之中且很具合理性,拭目以待吧。

AIC邮件泄露NVIDIA 11系显卡8月发布:GTX1180率先上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