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4评测:值得入手的一款千兆路由器

2018-05-31 09:18:1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219 条评论

一、前言:互联网迅速普及 小米路由器4发布近几年,网络的普及速度让人咋舌,基本上每家每户都已经通上互联网,而且速度也在大步提升,从原来的4M、8M到如今的100M、200M等,所以每个家...

一、前言:互联网迅速普及 小米路由器4发布

近几年,网络的普及速度让人咋舌,基本上每家每户都已经通上互联网,而且速度也在大步提升,从原来的4M、8M到如今的100M、200M等,所以每个家庭的都有一部不可或缺的设备—路由器。

以性价比代表的小米也在做路由器,而且是小米公司三大主要产品之一(手机、电视、路由器),截至去年已经推出三代设备,而今年则是迎来了第四代设备—小米路由器4。

小米路由器4值得入手吗?小米路由器4评测

相比之前的小米路由器3G版,配置基本相同,但小米路由器4内存上没有前者高,不过胜在价格上的优势,仅售价199元,而且新增了更方便的其它功能。

小米路由器4与上代时隔两年时间,与小米路由器3相比,主要升级了处理器,新增MiNET功能,针对小米、米家等智能设备的联网接入需求,能够一键联网。

我们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部路由器,那么它会有什么不同呢?

小米路由器4值得入手吗?小米路由器4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