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远程控制win10电脑教程 苹果iPad怎么远程控制win10电脑?

2018-04-17 10:15:0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058 条评论

其实平板也是可以控制电脑的,而且步骤很简单,下面我就以苹果iPad来演示如何远程控制win10电脑给大家分享。在ipad上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控制端APP;在被控的win10电脑上安装...

其实平板也是可以控制电脑的,而且步骤很简单,下面我就以苹果iPad来演示如何远程控制win10电脑给大家分享。

在ipad上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控制端APP;

在被控的win10电脑上安装向日葵客户端应用,在iPad和win10都注册一样的账户并登录;

登录后,在iPad上选择需要远控的电脑;

苹果iPad怎么远程控制win10电脑

选择电脑后进入一下界面,点击“桌面控制”;

就可进入win10的电脑桌面,显示如下;

从而就可在平板电脑上进行一切win10电脑能完成的操作,比如打开excel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