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3正式版新功能一览 iOS11.3有哪些新功能?

2018-01-26 09:21:10
38 0

 苹果今天正式发布了iOS 11.3预览版,提前预告了相关新功能,并且正式版也即将发布。那么,iOS11.3有哪些新功能?下面“电脑百事网”小编就来提前汇总一下,果粉们不妨抢先了解下。

iOS11.3有哪些新功能 iOS11.3正式版新功能一览 iOS 11.3新功能

苹果预告称,iOS 11.3将是一次重大版本更新,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其中包括新的“动话表情”、增强现实ARKit 1.5版,并支持在健康app中查看健康记录等。此外,iOS11.3正式版还加入显示电池效能并增加「电源管理开关」。

1、新的增强现实体验

iOS 11中推出的ARKit为数以亿计的iPhone和iPad用户带来增强现实技术,让iOS成为一个庞大的增强现实平台。Apple为开发者带来ARKit 1.5,它能将增强现实体验更逼真地融入现实世界,同时提供开发新一代增强现实app所需的多款工具。

iOS11.3有哪些新功能 iOS11.3正式版新功能一览

ARKit 不仅可以识别桌子、椅子等水平表面,还能识别墙体、房门等垂直表面,并在上面放置虚拟物体,甚至更准确地绘制圆桌等形状不规则的表面。借助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发现并识别标志、海报和插图等2D图像的位置,ARKit可将这些真实的图像融入增强现实体验,比如在博物馆中布置互动展示,或者栩栩如生地呈现电影海报。现在,摄像头中真实画面的分辨率比以往提升了50%,支持通过自动对焦获得更清晰锐利的视图。

2、新的“动话表情”

iOS11.3有哪些新功能 iOS11.3正式版新功能一览

iOS 11.3将新增4 款“动话表情”,让iPhone X用户能够以狮子、熊、龙或骷髅的角色表达自己。在A11仿生这款芯片的配合下,iPhone X中的原深感摄像头可以捕捉并分析50多种不同的面部肌肉运动,然后以动画方式呈现出来,让用户使用16个不同角色发送“动话表情”信息。

3、“商务交流” (Business Chat)

iOS11.3有哪些新功能 iOS11.3正式版新功能一览

商务交流” (Business Chat) 为用户提供在信息app中与企业直接沟通的新方式。这项功能将于今年春季的iOS 11.3公开发布中推出测试版本,支持包括高沃 (Discover)、希尔顿 (Hilton)、劳氏 (Lowe’s) 和富国银行 (Wells Fargo) 在内的部分企业。有了“商务交流” (Business Chat) 功能,用户就能在信息app中与业务代表进行交谈、安排预约或使用Apple Pay购物。这项功能不会向企业透露用户的联系信息,并让用户可以随时终止交谈。

收藏 举报

延伸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