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Build 17083正式发布 五个新功能一览

2018-01-25 09:08:0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55 条评论

时隔两周时间,微软今天再次面向Fast通道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7083版本更新。本次版本更新带来了一些新的功能,包括上周曝光的全新字体设置页面,以及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诊...

时隔两周时间,微软今天再次面向Fast通道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7083版本更新。本次版本更新带来了一些新的功能,包括上周曝光的全新字体设置页面,以及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诊断数据等。

Windows 10 Build 17083完整更新日志:

<a href=/tags/2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in10</a> Build 17083正式发布 五个新功能一览

1、Microsoft Store上线的字体和系统的字体设置

字体是视觉创新的关键之一。在该版本中,微软引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强化了对字体的管理,而且用户能够访问Microsoft Store来获取更多的字体。

在以往的字体控制面板中,用户能够查看已经安装的字体,并能够根据自身需求安装或者卸载字体。控制面板已经无法满足当代用户对字体的需求,为此在Build 17075版本开始,微软在设置应用中提供了全新的字体页面。

Win10 Build 17083正式发布 五个新功能一览

字体设置的主页面会提供每个字体家族的预览。这些预览会选取极具特征的脚本来显示语言的特色,从而方便用户更容易地在语言设置中挑选自己喜欢的字体。而且假设字体会有彩色功能,在预览中同样能够显示。

Win10 Build 17083正式发布 五个新功能一览

在点击字体家族预览之后,在跳出的细节页面能够看到当前字体家族的完整,和关于每个字体的其他相关信息。除了默认文字之外,用户也可以自行输入文字来观察是否喜欢。

对于网页开发者和高级印刷人员可以使用OpenType对字体进行变形,微软提供了独立的可变字体细节页面,允许这些用户对字体进行优化和调整。

除了全新的设置体验之外,微软还在Microsoft Store上引入了字体栏目,用户也可以通过字体设置页面的链接进行跳转。

Win10 Build 17083正式发布 五个新功能一览

注意:只有Windows 10 Build 17040以上版本才能在Store上安装字体包。目前Store上提供的字体数量并不是很多,但是微软承诺会逐步完善。

  • 雷蛇笔记本升级Win10.4不兼容 全系中招

    雷蛇笔记本升级Win10.4不兼容 全系中招

    本周二,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创意者更新)开始推送,这是Windows 10自2015年发布以来的第五个正式版(第四次功能更新),版本号Version 1709(Build 16299)。 雷蛇笔记...

  • Win10 Build 16291发布 修复Bug并上线新功能

    Win10 Build 16291发布 修复Bug并上线新功能

    今天凌晨,除了果粉期待已久的iOS 11正式版发布之外,微软也面向Windows Insider快速会员推出了Build 16291新版更新,它属于上周发布Build 16288的下一个版本。
    Win10虽然距离正...

    系统 2017-09-21 Win10
  • win7怎么升级win10 win7/8.1升级win10教程

    win7怎么升级win10 win7/8.1升级win10教程

      win10正式版一发布,所有的win7/win8.1用户都将收到升级的推送,直接免费升级到win10。不过没有正版授权的用户要怎么升级win10系统呢?只要通过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就能使用正常的win10系统了,下面提供win7/8.1...

    系统 2017-07-12
  • Win10如何把批处理文件固定到开始菜单

    Win10如何把批处理文件固定到开始菜单

      下把批处理文件磁贴固定在Win10开始菜单的方法。为bat文件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就可以固定在开始菜单和任务栏了。  除了上述基本原理之外,你还可以在快捷方式的创建上做些“手脚”,比如添加以下两个命令...

    系统 2017-07-12
  • Win10家庭版无法打开edge浏览器怎么办

    Win10家庭版无法打开edge浏览器怎么办

      Win10家庭版无法打开edge浏览器如何解决  步骤如下:  1、在桌面上的“此电脑”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  Win10家庭版  2、在属性界面左下角点击“安全性与维护”;  Win...

    系统 2017-07-12
  • win10怎么安装

    win10怎么安装

      win10怎么安装 Win8/8.1自带虚拟光驱,直接双击镜像文件就会自动载入。  不管怎么样,载入后的镜像就是这样。然后我们双击其中的setup.exe进行安装。  系统会首先进行准备,然后对电脑进行检查、获取更新...

    系统 201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