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敌iPad!小米放弃平板:官网缺货,产品分类一同消失

2017-11-01 09:53:5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557 条评论

今天,有网友发现小米官网突然取消了平板这一产品的类别名称,而今年4月发布的小米平板3目前也处于缺货状态。对此猜测,小米很可能已经放弃了平板业务。雷军在多年前发布会时曾说...

今天,有网友发现小米官网突然取消了平板这一产品的类别名称,而今年4月发布的小米平板3目前也处于缺货状态。对此猜测,小米很可能已经放弃了平板业务。

难敌iPad!小米直接放弃平板:官网缺货,产品分类一同消失1

雷军在多年前发布会时曾说:小米平板出现只是想让Apple平板有一些压力。不过就目前的形式看,真正体验好的能用的平板依然还是iPad,其他 Android平板都只能算大屏手机,Surface也只能算可触屏的PC。

难敌iPad!小米直接放弃平板:官网缺货,产品分类一同消失2

随着大屏全面屏时代的到来,连苹果也在转型推出iPad Pro了,其他家的平板依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基本上这平板被砍也是迟早的事了。

难敌iPad!小米直接放弃平板:官网缺货,产品分类一同消失3

iPad Pro

另外,关于明年的iPad Pro,有消息称10.5和12.9英寸iPad Pro将支持Face ID,不过估计全面屏和刘海并不会出现在明年的iPad Pro上的。

难敌iPad!小米直接放弃平板:官网缺货,产品分类一同消失4

小米平板 3

最后,大家现在都在用哪款平板?用来干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