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 10免费升级漏洞年底堵死

2017-10-31 09:50:3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09 条评论

PingWest品玩10月31日报道,即使在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推出后,仍有网友发现,微软的assistive technology(辅助技术)免费升级页面依然没有停摆。那些错过从Windows 7/8.1免...

PingWest品玩10月31日报道,即使在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推出后,仍有网友发现,微软的assistive technology(辅助技术)免费升级页面依然没有停摆。那些错过从Windows 7/8.1免费升级的系统依然可以借助这一页面0元使用上最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

6f96497d0297c03

所谓辅助技术其实是为了帮助残障人士,但验证方式基本没有,像是键盘快捷方式、小娜、放大器什么的都算。因此,这也被视为是一个漏洞。

现在,微软终于更新了assistive technology升级页面,明确表示,该升级支持将于2017年12月31日正式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