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1 Beta4正式发布 修复WiFi安全漏洞

2017-10-23 11:56:48 互联网
127 0

10月21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1.1 Beta4,也就是iOS11.1的第四个测试版,距离刚发布的beta3时间间隔只有4天。此次,iOS 11.1 beta4的发布,主要是修复了目前网上曝光的WiFi安全漏洞问题。

iOS 11.1 Beta4

近日曝光的“WiFi爆出重大安全漏洞 只要连WiFi就可能被黑客入侵”几乎影响了市面上所有的无线上网设备,这也让不少厂商加快了安全补丁的推出,在这件事上苹果就表现的很积极,第一时间带来更新,修复WiFi漏洞,这也能够让苹果设备更加安全。

除了修复WPA2 WiFi安全漏洞,iOS 11.1 beta4还加入了Apple Pay个人转账功能,同时还加入了加入大量新Unicode 10 emoji表情,因此对于果粉来说,值得升级。

15.jpg emoji表情

由于iOS 11.1 Beta4属于测试版,目前仅限开发者或公测版用户升级,普通果粉用户如想升级,可以申请公测或通过下载固件刷新升级。不过,测试版之后,相信正式版也即将发布,预计本月底,普通用户也可以收到推送更新。

收藏 举报

延伸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