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笔记本升级Win10.4不兼容 全系中招

2017-10-21 09:02:36 互联网
浏览 评论

本周二,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创意者更新)开始推送,这是Windows 10自2015年发布以来的第五个正式版(第四次功能更新),版本号Version 1709(Build 16299)。

雷蛇<a href=http://www.ityears.com/computer/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ityears.com/computer/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笔记本</a></a>升级<a href=http://www.ityears.com/system/win8/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in10</a>.4不兼容 全系中招 雷蛇笔记本

然而,Theinquirer报道称,Razen社区的Kokorone发布提升称,现有的Razer笔记本均不兼容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如果在电池状态下从睡醒恢复,那触摸板、USB、键盘等都无法使用(接电源没事)。

雷蛇笔记本升级Win10.4不兼容 全系中招

目前,重新安装驱动无济于事,唯一的解决办法便是回退到创意者更新。

官方尚未就该问题发表评论和看法,仅停留在用户讨论阶段,所以也不清楚到底是雷蛇还是微软的锅。

而雷蛇官方社区目前处于维护状态,今天下午6点恢复,原帖暂处于失联。这个Bug看来还是需要等待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