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与魅蓝5区别对比 魅蓝6和魅蓝5有什么区别?

2017-09-21 09:13:56 来源:网络 人气: 次阅读 606 条评论

时隔大半年时间,我们终于看到了魅蓝全新一代的魅蓝6新品的到来。回顾魅蓝系列产品,一共推出的型号还是非常多的。如今魅蓝6作为魅蓝第五代产品,基本上保持着每年2款的节奏,魅蓝...

时隔大半年时间,我们终于看到了魅蓝全新一代的魅蓝6新品的到来。回顾魅蓝系列产品,一共推出的型号还是非常多的。如今魅蓝6作为魅蓝第五代产品,基本上保持着每年2款的节奏,魅蓝虽然是作为最入门的系列产品,但每一代产品的外观设计在所在价位无疑非常有竞争力。而今天我们来看看全新一代的魅蓝6究竟要比上一代魅蓝5提升了什么。也许接下来的有关魅蓝6与魅蓝5区别对比可以为我们揭晓答案。

魅蓝6和魅蓝5有什么区别  魅蓝6与魅蓝5区别对比 魅蓝6和魅蓝5有什么区别 魅蓝6与魅蓝5区别对比

依旧还是一贯的风格,先来看看魅蓝6和魅蓝5在硬件方面都有哪些异同点,具体如下。

魅蓝6和魅蓝5区别对比
版本对比 魅蓝6 魅蓝5
屏幕规格 5.2英寸1280x720分辨率 5.2英寸1280x720分辨率
CPU型号 联发科MT6750(64位八核)
RAM内存 2GB/3GB
ROM存储 16GB/32GB
相机规格 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 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
电池容量 3070mAh 3070mAh(不可拆卸)
网络制式 4G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Flyme 6
机身尺寸 148.2x72.8x8.3mm(143g) 147.2x72.9x8mm(138g)
机身颜色 银/黑/蓝/金 白/绿/蓝/黑/金
参考价格 699元/899元 699元/899元
手机特色 聚碳酸酯、指纹识别、2.5D屏幕 2.5D屏幕、多彩机身、聚碳酸酯

从参数对比中可以看出,在一定程度上魅蓝6属于魅蓝5的小幅升级版,主要在聚碳酸酯加工工艺、屏幕显示、前后相机三方面进行升级,而在大部分硬件参数方面基本上保持不变。

魅蓝6和魅蓝5有什么区别  魅蓝6与魅蓝5区别对比

三大升级分别提现在:

1、虽说魅蓝6依旧还是聚碳酸酯材质,但机身表面喷涂高密度金属漆,覆盖NCVM真空镀膜,最后通过3D镭雕勾画出类金属线条,具有一定的金属感。

2、魅蓝6相比魅蓝5在屏幕亮点方面得到了一定程度,亮度达到了450nit。

3、前置摄像头方面,魅蓝6升级到800万像素,后置相机为RGBW传感器,弱光成像得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