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正式版发布 为iPhone和iPad带来数百项全新功能

2017-09-20 08:49:03 网络
218 0

9月20日凌晨,苹果正式向全球iOS用户推送最新的iOS 11正式版,作为一次重大版本大更新,iOS11带来了诸多升级。

iOS11正式版发布 为<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和iPad带来数百项全新功能
iOS 11正式版

根据苹果公司的描述,iOS 11为 iPhone 和 iPad 带来数百项全新功能,包括焕然一新的App Store,更主动、更智能的Siri,“相机”和“照片”的改进,以及增强现实技术带来的沉浸式体验。iOS11也是iPad迄今为止最重大的发布,新增强大的全新多任务功能、全新“文件”应用以及使用Apple Pencil的更多途径。

iOS11正式版发布 为iPhone和iPad带来数百项全新功能

目前,支持适配的机型(包括:包括iPhone 5S、6、6P、6S P、SE、7、7P;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5、iPad Pro全系、iPad Air、iPad Air 2以及第六代 iPad Touch)已经可以通过OTA或刷机的方式升级到最新的iOS 11正式版。

iOS11正式版发布 为iPhone和iPad带来数百项全新功能
iOS 11正式版适配机型

对于通过OTA方式升级的朋友,本次系统更新大小为1.9G 对于存储空间小的用户可能要掂量一下,是否要把自己的珍藏删一删了。另外如此大的升级包下载,势必需要在WiFi环境下进行升级。

收藏 举报

延伸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