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3评测 小米Note3值得买吗?

2017-09-18 11:12:24 电脑百事网
浏览 评论

在9月11日的秋季发布会上,小米带来了进化到2.0版本的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与这款手机一同发布的还有小米Note 3,但与前两代Note系列产品不同,小米Note 3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它是首款没有采用当下旗舰处理器的小米Note系列手机。

作为曾经的品牌旗舰,作为与小米MIX 2同台亮相的新品,小米Note 3似乎略显尴尬。但其实小米Note 3本身与小米MIX 2产品定位并不重合也毫无关联,它主打变焦双摄、前置美颜自拍、漂亮的四曲面机身,并且是小米首款支持人脸解锁的手机。从小米Note 3这款产品上,我们可以看到小米现阶段在战略方向上的一些调整。

新零售战略以来,小米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就推出两款新零售计划的手机:小米5X和红米Note 5A。而这一次发布的小米Note 3才真正让小米有了一款能与OV对抗的合适产品。虽然并非像小米MIX 2那般炫技,小米Note 3对于小米来说同样意义非凡。

小米Note3值得买吗?小米Note3评测

抛开以上提到的这些,回归到产品。这篇评测,我们就主要来看一看小米Note 3在它所主打的拍照方面究竟表现怎样。

先来看一下硬件参数

小米Note3参数配置
屏幕规格 5.5 英寸1920x1080像素
cpu型号 高通骁龙660(64位八核)
RAM内存 6GB LPDDR4X
ROM存储 64GB/128GB UFS2.1
相机规格 前置1600万和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变双摄
电池容量 3500mAh(支持快充 3.0)
网络制式 全网通4.0(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MIUI 9(基于Android 7.1)
机身尺寸 152.6x73.95x7.6 mm(163g)
机身颜色 亮黑,亮蓝
参考价格 2499元/2899元/2999元
手机特色 人脸解锁、双摄像头、指纹识别、NFC、红外遥控
相关手机 小米MIX2配置怎么样 小米MIX2参数与图赏

小米Note 3使用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配备6GB大内存,可选64GB/128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相机和1600万前置相机。整体上,在2499元起的售价下,小米Note 3可以说非常均衡,它不再是以前的那种性能怪兽,而更像一款更理解大众消费者需求的亲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