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么升级win10 win7/8.1升级win10教程

2017-07-12 08:45:1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24 条评论

  win10正式版一发布,所有的win7/win8.1用户都将收到升级的推送,直接免费升级到win10。不过没有正版授权的用户要怎么升级win10系统呢?只要通过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就能使用正常的win10系统了,下面提供win7/8.1...

   win10正式版一发布,所有的win7/win8.1用户都将收到升级的推送,直接免费升级到win10。不过没有正版授权的用户要怎么升级win10系统呢?只要通过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就能使用正常的win10系统了,下面提供win7/8.1升级win10教程。

  1、Win7/Win8.1用户升级

  其实没啥,只要你正在使用的是正版系统,你应该已经收到了微软的升级预订提示,点接受就好,然后只要等到7月29日那天就会受到win10的推送升级。不过推送升级并不是同时进行的,不同地区的用户会有一定的延迟。

  不过就算你没有收到推送,也没关系,只要你用的是正版系统(真正的正版系统,而不是装了盗版再自己强制激活的),还可以手动下载win10系统的ISO镜像来安装升级。

  升级成功即可使用,无需再次激活。即使在安装之后需要重新分区或者格式化啥的也没关系,直接安装Win10就好。也就是说激活之后便与设备绑定,什么时候彻底坏掉才算完。

  2、通过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来实现免费使用正版Win10

  正如这个名字的意思,这是一项微软的内部计划,其意图是通过招募而来的志愿者,来安装使用预览版本,并向微软官方时时汇报问题的计划。经过广大志愿者将近一年的努力,win10逐步趋于完善,Windows Insider计划可以说功不可没。

  升级方法如下:

  1、注册微软账号(点击注册)

  2、使用微软账号加入Windows Insider(点击加入)

  点击“入门”后,当前已登录的微软账号将自动加入计划;如果未登录账号

  则会跳转到登录页面,登录成功后将自动加入

  3、安装Win10预览版

  4、使用带有Windows Insider资格的微软账号登录Win10预览版

  5、等微软推送更新

  使用Insider版本的Win10可以享受与普通用户相同的“正版”体验,区别在于需要较为频繁的Win10新版升级安装。如果你的电脑对稳定性和安全性有较高要求,小编建议,还是不要加入为好,毕竟预览版有太多会让你发疯的bug。

  • Win7中的“Windows Update”下载如何关闭

    Win7中的“Windows Update”下载如何关闭

      系统自动检查安装更新的功能是有“Windows Update”支持,所以我们只需要将“Windows Update”关闭检查更新即可。  1、单击电脑屏幕最下角的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  2、...

    系统 2017-07-12
  • win7系统怎么设置环境变量path

    win7系统怎么设置环境变量path

      1、通过单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标签的“环境变量”按钮设置;  温馨提示:第一种设置环境变量的方式只对当前运行窗口有效,关闭运行窗口后,设置就不起作用了。

      方法二: ...

    系统 2017-07-12
  • win7宽带连接错误738如何解决?

    win7宽带连接错误738如何解决?

      电脑下的操作离不开网络,在Win7系统中,使用宽带联网的时候出现报错,错误提示738,这是不常见的宽带连接错误,很多人对它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Win7宽带连接错误738的解决方法。  首先,分析一下宽带连接错...

    系统 2017-07-12
  • Win7系统U盘找不到指定的模块怎么办

    Win7系统U盘找不到指定的模块怎么办

      1、首先要先双击U盘 进入U盘里;  2、打开U盘后 我们如果记得U盘内文件名的关键字,可以用搜索功能;   3、如果你忘记了也不要紧,利用电脑管家扫描,然后找到其中文件的名字;   4、通过这个方法找到文件后 及时...

    系统 2017-07-05
  • win7电脑键盘失灵了怎么办

    win7电脑键盘失灵了怎么办

      1.首先,咱们需要到win7旗舰版电脑的官网中下载安装驱动,之后,咱们将win7旗舰版电脑的键盘卸载掉,之后重新进行安装。  2.之后,咱们登陆到win7旗舰版系统中,然后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之后,咱...

    系统 2017-07-05
  • win7电脑将IE11恢复到IE8浏览器

    win7电脑将IE11恢复到IE8浏览器

      win7系统浏览器发布到最新IE11,很多用户升级安装体验,升级之后发现很多地方使用不习惯,想将ie11降为ie8或是卸载IE11恢复IE8,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设置,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介绍几个步骤,win7系统将IE11恢复IE8浏览器的...

    系统 201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