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多显示器模式详解

2017-01-18 16:39:0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83 条评论

  此为MSDN今天发表的有关Windows 8与多显示器支持的文章,作者Steven Sinofsky,以下为全文翻译:当把人们使用连接多台显示器的电脑时,体验的满意度就会上升。一个多显示器的运作模式可以让我们在同一时间执行多重任务...

   此为MSDN今天发表的有关Windows 8与多显示器支持的文章,作者Steven Sinofsky,以下为全文翻译:当把人们使用连接多台显示器的电脑时,体验的满意度就会上升。一个多显示器的运作模式可以让我们在同一时间执行多重任务,从而提高使用者的生产率。Windows 8将会带领你体验使用大屏和高分辨显示器带来的好处。

  根据Windows Feedback Program收集来的数据显示,大约14%的台式机和5%的笔记本都已经在多显示器的模式下进行运作。

Windows 8多显示器模式详解 三联

  接下来我们将讨论Windows 8 使用多显示器时能实现的目标:

  1.桌面更加人性化

  2.提高多个应用程序的使用效率

  3.提高用户界面的使用效率

  4.可并列使用Metro风格和桌面应用程序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微软办公室内的多显示器配置图

  多显示器配置下的人性化桌面背景设置

  我们知道在Windows 7的多显示器电脑使用中,人性化桌面背景设置还是存在着一些缺陷,我们为此提出了一些在Windows 7个性化桌面设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更改:

  1. 每台显示器可显示不同的背景图片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不同显示器的不同桌面背景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选择不同桌面背景的界面

  2.符合各个显示器尺寸的幻灯片设置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符合各个显示器尺寸的幻灯片设置

  3.可将一张完整的图片分开显示在各个显示器上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完整图片在多个显示器的显示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设置一张图片多个显示器显示的操作菜单

  多显示器电脑的任务栏

  很明显,我们使用多显示器的目的是为了达到多产。多一个显示器意味着我们可以同时多看一些操作界面。在桌面操作中,一切windows的管理都源于任务栏。但就像此前你们在Windows 7博客中指出来的,缺少可同时操作多个显示器的任务栏仍然是我们之前未跨过去的鸿沟。

  下面是一些来自于大量的实践研究中所提出来的报告结果:

  1.用户即可选择使用有组织性的或者专业性的模式来管理windows。

  2.提高任务栏的工作效率仍是用户继续追求的目标。

  3.用户都有自己优先使用的显示器。

  4.用户既可保留任务栏默认设置又可取消任务栏的编组。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多显示器电脑的任务栏操作菜单

  考虑到人们会选择不同的Windows管理模式,我们研发了多显示器电脑的任务栏操作菜单。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Windows 8任务栏属性

  1.在Window打开界面显示任务栏按钮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在window打开界面任务栏的应用程序按钮

  2.在主任务栏且是打开界面的任务栏显示任务按钮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在主任务栏且打开界面的按钮

  3.可在任何一个显示器显示任何一个任务栏按钮(默认)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所有任务栏的应用程序按钮(默认按钮)

  Window 8改变的小小透露

  打破界限、打破死角

  你可以在任何一个显示器上选择开始键: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你可以在任何一个显示器上切换最近使用过的应用程序。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你可以在一个显示器带入Charms菜单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在任何界面开始和移动Metro风格的应用程序

  其操作步骤为:

  1.点击开始

  2.切换到任何一个显示器里的一个应用程序

  3.使用快捷键Win+Pg Up或者Win+Pg Dn

  4.将Metro风格拖拽到任何一个你想要的显示器里

  鼠标在显示器间使用的改善

  不难发现,在我们使用多显示器的电脑时,常常会觉得显示器边缘的切换显得尤为得困难,一不小心就会跳到错误的显示器中。

  而接下来,我们将在这方面进行了改善,让我们在选定显示器间的界面变得更加得容易。

  通过模仿菲茨定律(Fitts' Law),我们实现了显示器间的真正共享边缘。在下图显示的红色边缘将会引导你的鼠标进行显示器切换。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这个红色边缘只有6像素,所以它不会影响整体的美感。同时,它也只在你光标放在那块位置的时候才会显示出来。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这个共享边缘的设置不仅仅只是为了改善新的Windows 8的用户界面,而且也是为了能够更加容易得点击“关闭”和“桌面显示”键。

  继续期待

  通过这些新功能的改变,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也希望在使用桌面的同时能够更流畅地使用Metro风格的应用程序。当然,在接下来的阶段里,我们仍然会本着顾客的用户体验继续改善、继续研发。

  • 如何在Windows 8 下面开启内存诊断

    如何在Windows 8 下面开启内存诊断

      由于Windows 8 在稳定性和易用性上面特别有加强,在继承了Windows 7 平台的安全与易用之后,为尽量减少对普通用户的打扰,从Q版蓝屏、开始屏幕、更多的快捷键、对新生硬件的强有力支持、减少用户介入但却依旧安全的D...

    系统 2017-01-18
  • Windows 8 万一蓝屏了怎么办?

    Windows 8 万一蓝屏了怎么办?

      由于Windows 8 的强劲内在以及良好的外部呈现,在众多新诞生的硬件环境下有着卓越的表现,即便是老家伙的硬件在合理的产品支持服务期内也能得到良好的驱动支持,使得他们在Windows 8 下面继续发光发热。同时想看到W...

    系统 2017-01-18
  • 给Windows 8开始添加关机按钮

    给Windows 8开始添加关机按钮

      或许是Windows 8的创新太过迅速,或许是用户习惯的可怕,总之,有绝大部份人不适应它的关机方式,如果我们不愿意使用不信任的第三方软件对其修改,那么我们可以自己DIY一个属于自己的关机按钮。  几步简单的操作就可以...

    系统 2017-01-18
  • 在Windows 8中禁用自动播放与运行功能

    在Windows 8中禁用自动播放与运行功能

      Windows的自动播放功能已经成为了用户的困扰,因为大多数病毒通过USB或是CD/DVD的自动播放与运行进行传播。在微软最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中,自动播放默认情况下是打开的。  当插入CD/DVD或是USB时会在右上角看...

    系统 2017-01-18
  • 解决Windows 8 IE10闪退毛病

    解决Windows 8 IE10闪退毛病

      如果你在使用Win8 IE10遭遇到闪退毛病,这是你用了第三方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导致的原因,具体哪款浏览器导致的还不清楚,某数字?or ??  微软给出了解决方法,在 ie10 中输入:res://ieframe.dll/defaultbrowser.ht...

    系统 2017-01-18
  • Windows 8启动如遇问题将自动进入恢复环境

    Windows 8启动如遇问题将自动进入恢复环境

      随着Windows 8 系统发布的日益临近,各种关于新系统的截图相继曝光,近日Windows 8 系统的F8启动界面截图流出,在新的界面上我们看到已经没有以前那种枯燥的文字编排方式,也采用Metro风格的界面。   MSDN博客上的Wi...

    系统 20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