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twitter帐户添加到Win8人脉的攻略

2016-11-21 09:16:33 来源:三联作者:第十号员工 人气: 次阅读 322 条评论

  我们可通过人脉应用添加twitter帐户(需使用全局代理,并切换系统区域位置为美国),也可以通过网页版添加twitter帐户(仅需网页代理即可)。考虑到两种方式的便捷性,我们便为大家介绍通过网页添加的方法。  将twitter...

  我们可通过人脉应用添加twitter帐户(需使用全局代理,并切换系统区域位置为美国),也可以通过网页版添加twitter帐户(仅需网页代理即可)。考虑到两种方式的便捷性,我们便为大家介绍通过网页添加的方法。

  将twitter帐户添加到win8人脉的操作步骤:

  1、打开添加帐户页面,国内用户默认为简体中文页面,仅能看到新浪微博、Linkedin和Google三个帐户选项。

将twitter帐户添加到Win8人脉的攻略 三联

  2、找到页面左下角如下图的位置,更改简体中文为英语(美国)。

将twitter帐户添加到Win8人脉的攻略

  3、页面刷新后即可看到twitter帐户。

将twitter帐户添加到Win8人脉的攻略

  4、点击Share on Twitter即会跳转到twitter认证页面,通过代理完成认证即可,完成后将能通过管理帐户查看到添加的twitter帐户。

将twitter帐户添加到Win8人脉的攻略

  5、打开Windows 8的人脉应用,待同步完成后即可使用twitter相应功能。

  Windows 8人脉,该功能能将用户不同社交帐户整合到一处,用户可在人脉中查看不同社交帐号的联系人,同时还可以将不同帐户中的相同联系人进行链接。

: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三联电脑教程栏目,三联电脑办公群:189034526欢迎你的加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