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网卡错误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不能重置网卡的错误,也就不能从 DHCP 获得 IP 地址。

  执行:ipconfig /release,出现:

  Windows IP 配置

  在释放接口 本地连接 时出错: RPC 服务器不可用。

  在释放接口 Loopback Pseudo-Interface 1 时出错: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分不到地址,但拨号连接正常;Firefox 可以上网,但 IE 不能上网。

  修复网络,出现:

  Windows 无法自动检测到该网络的代理设置。

  网上说:netsh winsock reset 一下就可以了。还是不行。

  有一个文件 tzres.dll

  DHCP Client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停止:

  拒绝访问。

  (Access Denied)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DhcpParametersOptions

  网上说,把 Network Service 设为完全控制就行了,不行。

  最后,干脆把 Users 设为完全控制,好了。

  这下不用拨号,就能上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