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Windows8无法使用3G上网卡问题

2016-09-02 12:51:21 来源:三联作者:第十号员工 人气: 次阅读 2922 条评论

一、解决方案:1、插上上网卡设备,安装驱动,当弹出天翼客户端安装界面时取消。2、点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3、选择第一项“...

  一、解决方案:

  1、插上上网卡设备,安装驱动,当弹出天翼客户端安装界面时取消。

  2、点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3、选择第一项“连接到Internet”,下一步。

  4、不使用已有连接,选择“否,创建新连接”,下一步。

  5、选择第三项“拨号”。如果提示选择调制解调器,选择你的上网卡,进入下一步。

  6、拨号填#777,用户名和密码都填card,连接名称天翼宽带。

  7、开始拨号,然后会进入测试连接,这时候不要等,点“跳过”然后关掉窗口。

  8、点开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右键天翼宽带连接点“属性”,在弹出的面板上面选“网络”选项卡。

  9、只保留“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的勾选,其余的勾全部取消掉。然后选中“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点击“确定”。

  10、现在再点开右下角的网络连接,点“连接”,在弹出的窗口点“”号”——等待——拨号成功!~

  二、适用情况:

  1、连接3g上网卡出现126678错误。

  2、3g上网卡能连上,但是不能上网,不走流量。

  3、其他情况,不保证成功。

  ps:用兼容模式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尽量用客户端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