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XP系统的文件窗口中实现后退怎么办?

2016-08-10 17:02:11 来源:三联作者:3lian8 人气: 次阅读 163 条评论

1.首先,咱们需要将鼠标移动到XP文件夹窗口上方的菜单栏中,然后随便的找一个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在下滑菜单中选择锁定工具栏,将其勾选上。2.之后,咱们勾选“标准按钮”,完成上述设置之后,我们再返回到X...

  1.首先,咱们需要将鼠标移动到XP文件夹窗口上方的菜单栏中,然后随便的找一个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在下滑菜单中选择锁定工具栏,将其勾选上。

无法在XP<a href=/pc/syste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系统</a>的文件窗口中实现后退怎么办?

  2. 之后,咱们勾选“标准按钮”,完成上述设置之后,我们再返回到XP系统文件夹窗口中,就可以看到窗口的后退键自然就会显示出来了,设置成功之后大家再点左边的小竖条,然后把标准按钮工具条拖动到我们需要放置的位置,并且勾选锁定工具栏这个选项就行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