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笔记本电脑提前备份输入法词汇的方法

2016-08-10 17:02:11 来源:三联作者:3lian8 人气: 次阅读 203 条评论

现在虽然咱们都知道xp系统已经不再更新了,还是有一些用户在安装使用xp系统,因为这款系统主要是比较稳定和安全。因为xp系统对于配置比较低的电脑很适用,那么如果遇到我们需要重新安装系统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电脑中的...

  现在虽然咱们都知道xp系统已经不再更新了,还是有一些用户在安装使用xp系统,因为这款系统主要是比较稳定和安全。因为xp系统对于配置比较低的电脑很适用,那么如果遇到我们需要重新安装系统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电脑中的数据资料就会不见,那么我们在输入法里面存储的很多词汇信息也会不见,哪些词汇都是非常常用的,想要保存下来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进行备份,如何备份马上来看看吧!

  1、咱们在使用输入法的时候,可以把输入法切换到微软的拼音输入法,然后点击显示条上的“功能菜单”设置选项,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自造词工具”选项;

xp系统<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笔记本</a></a></a>电脑提前备份输入法词汇的方法

  2、接着我们在打开的“微软拼音输入法自造词工具”选中打开窗口,打开路径为“视图”→“自学习词条”菜单命令进行设置,在打开“自学习词条”界面操作。再次展开“文件”→“导出”的命令。

xp系统笔记本电脑提前备份输入法词汇的方法

  3、最后在选择“导出自学习词条”对话框,然后我们就可以保存设置一个自己想要的文件名字,比如说输入法备份,最后在确认保存设置,关闭窗口。

xp系统笔记本电脑提前备份输入法词汇的方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