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音箱的日常保养

2016-07-29 04:29:08 来源:三联作者:把我给崩了 人气: 次阅读 312 条评论

保养知识1.正确设置声卡输出方式。一般我们都使用集成AC97声卡,机箱背面面板上有3个接口,我们普通使用的都是有源音箱,所以应该插线路输出的接口(绿色),而红色的接口是接麦克风的,另外一个是线路输入(模拟输入)接口(...

  保养知识1.正确设置声卡输出方式。一般我们都使用集成AC97声卡,机箱背面面板上有3个接口,我们普通使用的都是有源音箱,所以应该插线路输出的接口(绿色),而红色的接口是接麦克风的,另外一个是线路输入(模拟输入)接口(蓝色)。

  保养知识2.在开机、关机、重启等操作时,应将音箱音量关至最小或将电源关闭,防止大电流对音箱造成损害。

  保养知识3.不要使音箱长时间大音量工作,一方面对人的听觉不好,另外容易烧毁电源及放大电路。

  保养知识4.注意音箱的摆放。正确的方法应该是:以显示器为中心,左右对称摆放,并保证音箱喇叭正对使用者,低音炮方向性不强,位置可灵活一些;对于经常大音量使用的音箱,不要将音箱直接放在电脑桌上(尤其是低音炮),以免与电脑桌产生共振造成失真,同时较大的振动对高速运转的硬盘、光驱也是有害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