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2500元中高端手机推荐 颜值性能出类拔萃

2016-07-21 08:57:16 来源:安卓中国作者:吹小风 人气: 次阅读 554 条评论

虽然现在一些千元机已经做到了性能强悍,但如果你想兼顾性能和颜值俩大因素,那么你最好选择1500-2500元价位的中高端手机,这些手机除了做工性能双高之外,还各有不同的看家本领,如果你最近想换手机,不如看看小编从这个价位筛选出的精品。...

虽然现在一些千元机已经做到了性能强悍,但如果你想兼顾性能和颜值俩大因素,那么你最好选择1500-2500元价位的中高端手机,这些手机除了做工性能双高之外,还具备不同的看家本领,如果你最近想换手机,不如看看小编从这个价位筛选出的精品。

荣耀8(1999起)

推荐理由:华为颜值新高度

荣耀8的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年轻而且大胆,在这个满是金属手机的时代,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本身就透露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气场,再加上荣耀一贯的极致工艺加持,荣耀8握在手上的那一瞬间,的确有一种出乎意料的美感。

荣耀8配备的后置镜头与荣耀V8一样,同为双1200万像素平行镜头。一个黑白镜头+一个彩色镜头。黑白镜头负责勾勒线条,彩色镜头负责捕捉色彩。单传感器像素尺寸达到1.25μm(iPhone6s为1.22μm),双镜头合作可以达到更大的进光量,因此可以获得更高的感光度,噪点更少,画面更亮丽清晰,暗光拍照效果更清晰。

中央处理器:麒麟 950
运存:3GB / 4GB
存储容量:32GB / 64GB
屏幕尺寸:5.2 英寸
屏幕分辨率:1920 × 1080
后置摄像头:1200 万像素 × 2
前置摄像头:800 万像素
电池容量:3000mAh
机身尺寸:145.5 × 71.0mm × 7.45mm
机身重量:153g
颜色:白、金、黑、粉、蓝
官方售价:1999 元(3GB + 32GB)、2299 元(4GB + 32GB)、2499 元(4GB + 64GB)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