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Tunes8.2无法连接iPhone方法

2016-07-13 08:34:53 来源:三联作者:3lian8 人气: 次阅读 339 条评论

最新版的iTunes8.2因为加入了屏蔽代码,所以安装后可能会引起一些非苹果官方的软件无法连接到破解后的iPhone和iPodTouch,其实影响连接的文件就是C:ProgramFilesCommonFilesAppleMobileDeviceSupportbin下...

  最新版的iTunes 8.2因为加入了屏蔽代码,所以安装后可能会引起一些非苹果官方的软件无法连接到破解后的iPhone和iPod Touch,其实影响连接的文件就是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Mobile Device Supportbin下的iTunesMobileDevice.dll 文件。

  所以我们只要把这个文件替换为老版本就可以继续连接了。

  老版本iTunesMobileDevice.dll下载

  替换前注意备份iTunesMobileDevice.dll文件。如果文件无法替换,说明那是iTunes的后台服务还在运行,用任务管理器关闭ituneshelper.exe和下图中的进程就可解决问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