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官方自曝Radeon RX 490显卡 血战高端

2016-06-30 08:58: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92 条评论

AMD目前已经推出了三款基于北极星架构的显卡,分别是RadeonRX480、470和460,而更高端的显卡也就是Vega显卡尚未有消息,原本以为AMD的首席架构师来到上海是为了对Vega进行说明,...

AMD目前已经推出了三款基于北极星架构的显卡,分别是Radeon RX 480、470和460,而更高端的显卡也就是Vega显卡尚未有消息,原本以为AMD的首席架构师来到上海是为了对Vega进行说明,没想到只是鼓励了上海研发中心的员工们。

  有趣的是,AMD官方设立的硬件与游戏推广网站AMD4U之上,已经赫然出现了新一代显卡的名字,不仅有RX 480/470/460,还有一个RX 490!

血战高端:AMD官方自曝Radeon RX 490

  不过如此说来AMD应该是默认了RX 490的存在,预计这款显卡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之前的消息也称RX 490将会采用Vega 10架构,竞争的是Nvidia的GTX 1070/1080,而更高端的显卡为Vega 11架构,难道又要使用Fury来命名了吗?

  还有15分钟RX 480就将正式解禁,到时候一起来看看这款被寄予厚望的显卡的消息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