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能装win10吗?

2015-08-01 00:00:00 来源:三联作者:3lian8 人气: 次阅读 2834 条评论

Win10正式版已经是箭在弦上,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最近有不少电脑爱好者问到了一些Win10相关问题,比如不少电脑小白朋友问到:台式电脑能装win10吗?台式机装Win10好不好?要回答类似的问题,其实很简单,我们先来看看W...

  win10正式版已经是箭在弦上,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最近有不少电脑爱好者问到了一些Win10相关问题,比如不少电脑小白朋友问到:台式电脑能装win10吗?台式机装Win10好不好?

台式电脑能装win10吗?   三联

  要回答类似的问题,其实很简单,我们先来看看Win10电脑配置要求,以及Win10系统是否值得升级。

  1、Win10电脑配置要求:

  ●内存容量要求

  --32位系统最低要求1GB或更高;

  --64位系统最低要求2GB或更高;

  ●硬盘容量要求

  --32位系统最低要求可用空间16GB以上;

  --64位系统最低要求可用空间20GB以上;

  ●显卡要求

  --支持DX9以上显卡以上;

  --分辨率800×600以上;

  从硬件配置上,Win10对电脑硬件要求不高,可以说如果电脑已经安装了win7或则win8,那肯定也可以安装Win10。此外,由于Win10内部优化不错,并且兼容性更好,大多数老配置电脑同样也能安装Win10,并且在流畅度方面不亚于XP系统。

  从这点上看,Win10对电脑配置要求很低,无论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都可以安装Windows10系统,并且一些配置较低的台式机也能够安装。

  台式机装Win10好吗?

  新一代Win10操作系统,加入了全新的Edge浏览器、小娜助手,并且在兼容性与安全性方面表现更出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正版Win7和Win8用户还可以免费升级Win10,因此不论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安装Win10都可以带来比Win7、Win8更好的操作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