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下Windows虚拟机播放音乐爆音解决办法

2016-06-18 08:52:14 来源:三联作者:3lian8 人气: 次阅读 740 条评论

最近PC6苹果网小编的一位朋友使用MacBookPro,还有macbookair,用pd9和pd10,win7,win10都有爆音问题。小编在网上一搜遇到此问题的朋友也不少,貌似没有找到特别好的方法。我试了一下,感觉pd用的是软声卡,遇到系统资源占用...

  最近PC6苹果网小编的一位朋友使用MacBookPro,还有macbookair,用pd9和pd10,win7win10都有爆音问题。小编在网上一搜遇到此问题的朋友也不少,貌似没有找到特别好的方法。我试了一下,感觉pd用的是软声卡,遇到系统资源占用多时会遇到爆音,我的虚拟机设置是mac为主,留给windows的资源不多,加上win10比win7占用系统资源多(CPU),所以win10比win7 爆音更多一些。在我这里验证了这一点。

  解决方法:

  设置虚拟机,在硬件,声音里面,由默认值调成Build in Output

  爆破音解决了,不过需要长时间验证。

  附上PD的说明:

  使用 输出 列表以选择必要的设备。您可选定以下当中的一个设备:

  默认:如果您想要使用在 Mac OS 中设定为默认的输出设备时可选择该选项。

  Built-in Output.如果您想要使用来自 Mac 的输出设备可选择此选项。

  无。如果您想要设置输出设备为静音可选择此选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