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分辨率游戏实测 卡吧标配能否胜任?

2016-06-17 08:25:33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付磊 人气: 次阅读 853 条评论

4K分辨率在这几年的发展十分迅速,在家电领域4K牢牢地占据了人们的视野,也同样带动了电脑显示器领域的进步,其可以说是未来显示技术发展的趋势。现在DIYer中的高玩们总喜欢用奢华的电脑主机配上大气上档次的外设,显。...

4K分辨率在这几年的发展十分迅速,在家电领域4K牢牢地占据了人们的视野,也同样带动了电脑显示器领域的进步,其可以说是未来显示技术发展的趋势。现在DIYer中的高玩们总喜欢用奢华的电脑主机配上大气上档次的外设,显示器尺寸越来越大分辨率同样也越来越大,但如果作为游戏主机的话4K显示器必须标配单芯旗舰显卡,GTX980Ti的到来对于热衷于4K分辨率的游戏玩家是个好消息。然而无论是GTX980Ti显卡还是大屏幕4K显示器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因此很多中高端DIY用户退而求其次地选择了对硬件要求低得多而且更加廉价的2K显示器。

2K分辨率游戏实测 卡吧标配能否胜任?

分辨率是屏幕图像的精密度,是指显示器所能显示的像素有多少,所谓的2K显示器就是指屏幕横向像素达到2000以上的显示器,比较常见的分辨率有2560*1440,其像素数只有传统3840*21604K分辨率的44.4%,但是1080P分辨率的1.78倍。显示器分辨率越高可显示的像素越多画面就越精细,同样的屏幕区域内能显示的信息也越多,这也导致了图形特效总量以及渲染总量的增加,所以高分辨率显示器对显卡要求尤为苛刻。

2K分辨率游戏实测 卡吧标配能否胜任? 各个分辨率对比

如果想要以全高画质流畅运行4K分辨率下的游戏大作,那么GTX980Ti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选择,而GTX970是价位仅次于GTX980Ti(GTX980与GTX980Ti价位十分接近暂且不谈)的高性价比显卡,也是广大中(ka)高(ba)端(ji)用(lao)户最为喜爱的显卡,那么GTX970面对2K分辨率的游戏能够胜任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