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的简单选购指南 了解需求最重要

2016-06-16 08:20:55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郎孟华 人气: 次阅读 673 条评论

许多玩家都不知道应该如何选购主板,今天笔者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主板的选购方法,可能不是十分全面,更加详细的指南请关注ZOL之后的文章。在选购主板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需求,你需要什么样的处理器,主板就。...

  许多玩家都不知道应该如何选购主板,今天笔者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主板的选购方法,可能不是十分全面,更加详细的指南请关注ZOL之后的文章。

了解需求最重要 主板的简单选购指南

  在选购主板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需求,你需要什么样的处理器,主板就需要选择对应的芯片组来支持CPU的运行,然后看内存条接口,版本一致,频率合适才能更好的发挥性能。之后确定自己需要组建多卡平台,这些都需要主板作支持才能完成,想要组建多卡平台却选择了ITX小板那就尴尬了。

  确定了上述需求之后还需要考虑接口的配置,比如M.2高速硬盘接口,SATA-E硬盘接口,DVI、HDMI等视频输出接口(独显平台则需考虑显卡上是否有这些接口),USB等I/O口的数量等。是否需要蓝牙及WIFI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只有了解了自己的需求才能更好的确定主板的型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