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GTX980纪念版评测 如此才叫真败家

2016-06-16 08:20:53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王晓宁 人气: 次阅读 1016 条评论

华硕是知名的硬件产品制造商,在全世界都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华硕品质,坚若磐石是早在笔者小时候就耳熟能详的宣传语,这一点在华硕多年的销售经验中有着非常好的证明。虽然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华硕产品的价格相对其他品。...

华硕是知名的硬件产品制造商,在全世界都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华硕品质,坚若磐石是早在笔者小时候就耳熟能详的宣传语,这一点在华硕多年的销售经验中有着非常好的证明。虽然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华硕产品的价格相对其他品牌产品来说并没有什么优势,但很多玩家还是会选择用高价购买该品牌的产品。

如此才叫真败家 华硕GTX980纪念版评测

今天我们要评测的这款产品相对来说有一些特殊,这款显卡其实早在2015年5月时候就已经上市,并且售价高达6088元。可以说是毫无性价比的一款产品,对于一些实用党的玩家来说应该是没有任何吸引力的。因为它的售价已经比最新上市的MatrixGTX980Ti都要高了。那么这样一款显卡为什么会卖到如此高价呢?这就要从华硕显卡开始说起了。

华硕在1989年创始之初,以主板起家,相信大家在华硕的主板产品都能看的出来,其技术以及品质都是非常成熟的,在1996年,华硕逐渐确立了在全球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并且推出了华硕的显卡产品线。从1996年至2015年,刚好20年的历程,见证了华硕显卡从无到有,再到繁荣的整个过程。2015年正好是整个华硕显卡的20周年,所以华硕推出了这样一款非常有寓意的GTX980纪念版显卡。

如此才叫真败家 华硕GTX980纪念版评测
华硕GTX98020周年纪念版

当然,华硕并不会因为这是一款纪念版显卡就降低其做工用料的规格。相反在这款产品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创新以及一些在其他厂商产品上看不到的特性。彰显了华硕显卡20年所积累的先进的技术以及扎实的做工。下面,就让我们就揭开这款产品的真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