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好价主板产品推荐 五一假期促销多

2016-06-15 08:45:34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郎孟华 人气: 次阅读 645 条评论

又到了五一佳节,三天的小长假又可以开心的玩耍了,出门旅游的朋友可要小心各大景点爆满哦。既然是节日,各大商家的促销活动已经火爆开始,满减赠品五花八门,攒机也是正当时,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价主板产品。...

  又到了五一佳节,三天的小长假又可以开心的玩耍了,出门旅游的朋友可要小心各大景点爆满哦。既然是节日,各大商家的促销活动已经火爆开始,满减赠品五花八门,攒机也是正当时,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价主板产品。

五一假期促销多 多款好价主板产品推荐

  目前最新的平台应该是Intel的Skylake平台了,全新14nm制程处理器带来非常不错的功耗控制和性能提升,前段时间的新平台主板产品价位还比较高,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太大区别,各个价位的主板产品都已经降到一个不错的水平,适合入手了。

  老平台的主板经过长时间的沉淀目前价位已经十分稳定,想要追求更加实惠的价格的朋友可以选择上一代的平台或者AMD的核显平台,都非常适合组建高性价比主机。下面就跟笔者一起去看下有哪些好价的主板产品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