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R9 390 Toxic全面评测 毒药再临

2016-05-17 05:0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赵鑫 人气: 次阅读 757 条评论

说起蓝宝石最有名的显卡系列,有一点资历的DIY玩家一定知道,那就是大名鼎鼎的“Toxic”,中文翻译过来就是毒药。蓝宝石的“毒药”和迪兰的“恶魔”是业界公认的最强A卡,是无数A饭垂涎欲滴的梦想系列。如今已是。...

  说起蓝宝石最有名的显卡系列,有一点资历的DIY玩家一定知道,那就是大名鼎鼎的“Toxic”,中文翻译过来就是毒药。蓝宝石的“毒药”和迪兰的“恶魔”是业界公认的最强A卡,是无数A饭垂涎欲滴的梦想系列。如今已是5月中旬,距离次旗舰级的AMDRadeonR9390上市快有一年了,蓝宝石凭借“超白金”家族在市场上强劲反击,蓝宝石成为市场上销量最好的A卡之一。然而作为蓝宝石旗舰的“Toxic”家族却迟迟不肯上市,这让很多人怀疑蓝宝石是不是已经放弃了“Toxic”这个传奇的系列。事实并非如此,蓝宝石才不会雪藏立下累累战功的“Toxic”,终于在四月末,“Toxic”家族的最新成员――蓝宝石R9390Toxic隆重登场。

毒药再临 蓝宝石R9 390 Toxic全面评测

  “Toxic”可以说就是A卡极致性能和顶级做工的代名词,出类拔萃的性能、酷炫的外观设计、奢华的用料、优秀的散热性能,这些无一不是“Toxic”所具备的特性。新登场的蓝宝石R9390Toxic自然也是具备这些素质:默认核心频率高达1120MHz,是默认频率最高的一款R9390;银白色的散热器外壳科技感十足,更加贴合蓝宝石家族气质;全日系电容和高品质黑钻电感的运用让该卡运行更稳定;大尺寸三风扇散热器可以在第一时间将热量快速排走。

最强R9 390 蓝宝石R9 390 Toxic评测
蓝宝石R9390Toxic

  说起外观,其实蓝宝石R9390Toxic的散热器设计同蓝宝石R9290XVapor-X和R9290XToxic是很相近的,区别只是在配色上,前者是黑色框架配以银色装饰块,而后两者分别是蓝色框架配以黑色装饰块、黄色框架配以黑色装饰块,前者的科技感更强,而后两者鲜明的颜色给人感觉“毒性十足”。设计上的传承告诉我们:没错,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毒药。

最强R9 390 蓝宝石R9 390 Toxic评测
蓝宝石R9390Toxic

  新推出的蓝宝石R9390Toxic还有一项特殊的功能,那就是继承自蓝宝石R9390白金版的“一键开核”,只要在关机状态下按下显卡顶部的NitroBooster,开机后R9390就会摇身一变成为R9390X,性能瞬时提升。那么这样一款具有开核能力的顶级R9390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呢?接下来我们就通过一系列的软件和性能测试来为其验明正身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