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PHAB平板手机评测 颠覆视听三观

2016-02-20 11:31:56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耿立鑫 人气: 次阅读 686 条评论

经过从大屏的洗礼,相信很多人已经模糊了手机与平板之间的界限。如果是两年前,大家会无比坚定的说6.98英寸的联想PHAB是平板电脑,但随着大屏手机的普及更多人会将其定义为手机。其实从PHAB的命名方式我们就能看...

  经过从大屏的洗礼,相信很多人已经模糊了手机平板之间的界限。如果是两年前,大家会无比坚定的说6.98英寸的联想PHAB是平板电脑,但随着大屏手机的普及更多人会将其定义为手机。其实从PHAB的命名方式我们就能看出联想的意图了“PH”代表了“Phone”,而“AB”代表了“Tablet”,所以单以手机或平板的标准来评价它都显的不公平,所以用用折中的眼光来看待它,称呼它为联想PHAB平板手机最为贴切。

颠覆视听三观 联想PHAB平板手机评测

  联想PHAB平板手机采用了6.98英寸超大屏幕,1280x720分辨率,还具备了提升显示效果的TOD技术、智能背光技术和防指纹镀膜。采用了高通骁龙MSM8916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内置4250mAh大容量锂电池,采用Android5.1操作系统

颠覆视听三观 跨界巨屏联想PHAB解析详评
联想PHAB平板手机参数一览

  联想平板手机PHAB在满足用户对大屏设备深层需求的同时,极致满足便携移动影音需求,真正实现平板与手机的融合,并且支持支持7模18频全网通双卡双待,搭配杜比全景声、三网兼容真正的全网通,为用户带来体验升级的工作、娱乐应用体验,在一定程度上重新定义“大”手机“小”平板的概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