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各类需求 市场优质的一体电脑推荐

2013-11-27 08:41: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97 条评论

一体电脑在近五年多的发展中,延展出了许多不同的分支,有商用、有家用,有高端、有入门,有注重性能、有注重设计,不同的产品对于用户来说,选择的空间更为广泛。无论是不同的硬件配置,还是差异化的外观设计,电脑产品所要...

一体电脑在近五年多的发展中,延展出了许多不同的分支,有商用、有家用,有高端、有入门,有注重性能、有注重设计,不同的产品对于用户来说,选择的空间更为广泛。无论是不同的硬件配置,还是差异化的外观设计,电脑产品所要满足的,都是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几乎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完全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不同的产品,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今天笔者就为不同的朋友推荐一些不同的产品,它们基本可以满足时下的不同应用需求,感兴趣的朋友,或者近期有购机意向的朋友,不妨仔细看看这篇文章吧。

适合各类需求 市场优质的一体电脑推荐
适合各类需求 市场优质的一体电脑推荐

戴尔灵越2350(2350-D218T)一体机机身拥有镁铝合金材质添加,加上银色,使其看上去更为时尚,能够得到年轻人的赏识,这款产品还拥有23英寸屏幕,带给用户的视野更为广阔,还增加了多点触控技术。

戴尔一体机
戴尔灵越2350一体电脑

编辑点评:

戴尔灵越2350(2350-D218T)一体机搭载新平台,四代i5处理器以及大容量内存、机械硬盘,满足用户对于性能、存储空间上的要求,而且这款产品拥有23英寸屏幕,观看起来更为舒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