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未来,丰满还是骨感?

2015-01-29 09:42:15 来源:IT之家 原创作者:晨风 人气: 次阅读 340 条评论

Win10自从发布以来给了很多人希望,这其中包括微软自身、用户以及硬件厂商。虽然这三方都有各自的利益诉求,但共同点就是希望Win10能让自己过得更好。Win10未来的丰满与骨感,咸决于微软。...

IT之家讯1月29日消息,win10自从发布以来给了很多人希望,这其中包括微软自身、用户以及硬件厂商。虽然这三方都有各自的利益诉求,但共同点就是希望Win10能让自己过得更好。

不过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Karl Keirstead和Imtiaz Koujalgi在分析2015财年(2014年7月开始,与我国不同)第二季度财报后却认为,微软仍然处在win8和XP结束支持后的困难时期,这一时期至少要持续到2015年以后,尽管Win10也会在今年发布

根据Benzinga的消息,分析师担心Win10可能达不到预期要求,对促进PC销量作用不大。微软正在面临一系列的增长压力,其中包括XP后续影响以及Office365在中国和日本的混合订阅销售问题。还有就是由于Win10的统一平台战略,以及移动领域的蒸蒸日上,更多用户可能会选择Win10(WP10)手机平板电脑,这对于PC销售增长并无益处。

由此看来,Win10想要达到预期效果,就要在所有平台都大放异彩。因为可能只有如此,才能让各个平台的用户都有购买新设备的欲望,至少有升级的欲望。这也是让微软、用户和硬件厂商都能好过的根本方法。所以Win10未来的丰满与骨感,咸决于微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