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乔北峰:Win10手机原生支持FLAC格式音频

2015-01-29 08:06:33 来源:IT之家 原创作者:爱玮 人气: 次阅读 346 条评论

大家都知道Windows10Build9926已原生支持FLAC无损音频,而今天微软乔北峰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条好消息,他在Twitter中确认Win10手机也同样将获得对FLAC音频格式的支持。...

IT之家讯大家都知道Windows10 Build 9926已原生支持FLAC无损音频,而今天微软乔北峰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条好消息,他在Twitter中确认win10手机也同样将获得对FLAC音频格式的支持。

乔北峰在Twitter中回答粉丝问题时说:“是的,Win10手机与Win10小型平板将会支持FLAC...但不会在首个Win10手机系统预览版推送中到来,还要再等几个月...”

对于唱片发烧友来说,Windows10桌面系统与Win10手机系统都能提供FLAC无损原生支持无疑是个好消息,过去他们都必须依靠外部解码器或第三方应用如VLC在他们的设备中播放FLAC等无损音频文件,而现在Win10自带应用即可。(Via:Windows Central)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