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更新重启,你说了算

2015-01-28 10:14:21 来源:IT之家 原创作者:晨风 人气: 次阅读 383 条评论

如今Win10的Windows更新功能已经由传统的控制面板正式转移到了Modern版设置应用中。在Win10预览版9926里,新版的Windows更新应用比之前的设计更加人性化,功能更全面。...

IT之家讯1月28日消息,如今win10的Windows更新功能已经由传统的控制面板正式转移到了Modern版设置应用中。在Win10预览版9926里,新版的Windows更新应用比之前的设计更加人性化,功能更全面。

比较明显的一点就是安装更新之后,如果需要重启,不再是Windows提出重启时间(比如询问马上重启或者推迟多长时间亦或是若干时间之后将安排重启等),而是和用户协商重启时间。当然,如果你没时间跟它“商量”,Win10将安排一个用户很少使用电脑的时间进行重启。

值得注意的是,Win10安装更新后重启时间可以延后6天。理论上用户可以有比较充裕的时间来安排重启,这应该很大程度上会避免打扰用户的正常工作。相比于之前的win7/win8/Win8.1系统,这一时间宽度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不过,理论上Windows更新后的重启还是尽早安排比较好,因为这可能关系到系统安全问题,免得夜长梦多。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时间拖下去就有可能遗忘,到了必须重启的时限后,系统安排重启的话就有可能会影响到当时的工作,所以还是自己主动找时间安排重启比较安心。

Win10技术预览版预览版9926下载:

《Win10预览版9926官方ISO镜像下载地址大全》

《Win10预览版9926到底更新了什么?》

Win10预览版详细安装教程:

图文教程:Win8/Win8.1升级Win10系统攻略

图文教程:Win7升级Win10系统攻略

用U盘安装Win10系统图文步骤方法教程

硬盘安装Win10系统最新版图文教程

Win7/Win10双系统安装方法图文教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