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10专业版激活秘钥/激活码/序列号推荐 附激活方法教程

2020-12-18 17:23:1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0 条评论

Windows10专业版激活秘钥推荐!进来很多win10专业版的用户激活期已经过了,需要重新激活才能正常使用全部功能,今天小编意外获得一组激活秘钥给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最近很多网友朋友的win10系统已经到期了,所以很多网友都在网上寻找win10激活秘钥,但是激活秘钥都是有时效的,多数秘钥都已经失效了,不过今天脚本之家小编获得了最新的2021win10专业版激活秘钥就发现给大家吧!看到抓紧注册,别等了。由于激活次数的限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成功。

Win10专业版密钥2021最新分享: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MH37W-N47XK-V7XM9-C7227-GCQG9

2X7P3-NGJTH-Q9TJF-8XDP9-T83GT

J2WWN-Q4338-3GFW9-BWQVK-MG9TT

NBQWQ-W9PTV-B4YWP-4K773-T6PKG

236TW-X778T-8MV9F-937GT-QVKBB

87VT2-FY2XW-F7K39-W3T8R-XMFGF

KH2J9-PC326-T44D4-39H6V-TVPBY

TFP9Y-VCY3P-VVH3T-8XXCC-MF4YK

J783Y-JKQWR-677Q8-KCXTF-BHWGC

C4M9W-WPRDG-QBB3F-VM9K8-KDQ9Y

2VCGQ-pVJ4-2HGJ2-K36X9-J66JG

MGX79-TPQB9-KQ248-KXR2V-DHRTD

FJHWT-KDGHY-K2384-93CT7-323RC

用户须知:

win10激活密钥分为永久激活和KMS半年激活,win10永久激活码有激活次数限制,很可能失效或被封。KMS密钥由微软提供,永久有效,没有激活次数限制。永久激活码和kms密钥激活步骤不一样,参考下文的步骤。如果无法用密钥激活,可以直接用激活工具激活或者安装免激活系统。

win10专业版激活密钥使用教程:

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设置”。

点击“更新和安全”。

在左侧,点击:激活。

选择右侧下的“更换产品密钥”。

输入密钥,点击“下一步”。

等待激活后,倒回设置去查看,发现激活。

win10 kms激活秘钥怎么激活系统?slmgr命令激活方法步骤:

1、右键点击开始按钮,在快捷菜单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或者Windows PowerShell(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复制这个命令:slmgr.vbs /upk,在命令窗口鼠标右键,会自动粘贴此命令,按回车确定,卸载之前的密钥,弹出窗口显示“成功地卸载了产品密钥”;【如果提示找不到密钥,不用管,直接跳到下一步】

3、复制这个命令:slmgr /ipk TX9XD-98N7V-6WMQ6-BX7FG-H8Q99,鼠标右键自动粘贴此命令,按回车执行,弹出窗口显示“成功地安装了产品密钥”,这边小编用的是家庭版密钥,如果你是专业版、企业版,查看第一点所需工具提供的密钥;

4、复制这个命令:slmgr /skms zh.us.to,鼠标右键粘贴此命令,按回车执行,弹出窗口提示:“密钥管理服务计算机名称成功地设置为zh.us.to”,zh.us.to是kms服务器,网络上非常多这种服务器,如果这个不行,可以自行搜索kms服务器,可用的kms激活服务器有哪些;

5、复制这个命令:slmgr /ato,右键自动粘贴此命令,按回车执行,此时将弹出窗口提示:“成功地激活了产品”;

6、接着在命令窗口执行slmgr.vbs –xpr查看激活过期时间,也可以右键开始,选择运行来执行,激活日期通常是180天,到期再继续执行激活操作,部分系统只能45天,比如中国core核心版。

Win10系统密钥过期的解决方法

1、按下快捷键WIN+I,打开里面的【更新和安全】;

2、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的【激活】菜单;

3、点击【更改产品密钥】;

4、在框内输入新的密钥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Win10 2021专业版激活密钥推荐了,希望这篇教程能够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体验win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