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20.04怎么使用蓝牙连接手机互传文件?ubuntu连接蓝牙手机传文件的技巧

2020-06-20 18:57:14 来源:百度经验作者:caoshixuan100 人气: 次阅读 26 条评论

ubuntu20.04怎么使用蓝牙连接手机互传文件?ubuntu20.04系统想要和手机互传文件,我们可以使用蓝牙互传文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在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在手机电脑之间传文件,但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我们通常会使用蓝牙来传一些图片或者相对较小的文件,在ubuntu20.04中我们看看应该怎么连接手机蓝牙传文件,详细请看下文介绍。

1、首先打开我们的手机蓝牙,接着在ubuntu桌面右上角打开功能菜单。

2、在里面的蓝牙中找到 蓝色设置

3、弹出的窗口右上角 打开蓝牙 开关。

4、在列表中会列出我们的手机蓝牙名称,点击它会弹出窗口,我们进行 连接

5、接着会正常的弹出匹配码看是否匹配,在手机上确认,然后在电脑上 确认

6、连接成功后会连接按钮会变成绿色打开状态,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手机上把文件发送过来了,或者选择底部的发送文件把ubuntu中的文件发送到手机中。

以上就是ubuntu20.04怎么使用蓝牙连接手机互传文件?ubuntu连接蓝牙手机传文件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