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20.04系统右键添加创建链接文件快捷方式的教程

2020-06-20 18:48:20 来源:百度经验作者:caoshixuan100 人气: 次阅读 38 条评论

ubuntu20.04右键怎么添加创建链接文件快捷方式?创建链接文件经常使用,想要将这个功能添加到鼠标右键菜单中,该怎么添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在windows中我们经常会用到快捷方式,这个好处就是不用把全部文件夹或者文件复制过来,用起来还是很是方便,在ubuntu中我们也可以在鼠标右键直接添加创建链接文件,也就是快捷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我们在ubuntu桌面打开文件夹。

2、打开文件顶部菜单,选择里面的preferences选项。

3、接着会弹出一个首选项窗口。

4、在顶面我们切换到行为选项。

5、勾选里面的显示创建链接操作。

6、现在回到桌面,我们就可以在文件或者文件夹上面右键--创建链接了。

7、然后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快捷方式文件,可以把它放到桌面等自己需要的位置。

以上就是ubuntu20.04右键添加创建链接文件快捷方式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