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系统安装成功后网速很慢怎么办?deepin系统安装成功后网速很慢的解决办法

2020-06-20 10:42:46 来源:百度经验作者:米拉老公 人气: 次阅读 49 条评论

deepin系统安装成功后网速很慢怎么办?电脑安装了deepin系统后发现网速很慢很卡,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deepin是基于Linux系统开发的,在网络这方面还是会存在不兼容而导致网速过慢,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选点击启动器,然后打开deepin的终端,终端的位置和mac os系统有些类似,与windows稍微有一些不同。

2、打开终端之后,在终端中输入下面的代码:

sudo deepin-editor /etc/modprobe.d/iwlwifi.conf

3、点击enter运行上述代码,这时候系统会需要我们输入用户密码,输入密码之后点击enter。

tips:基于linux的系统在输入密码时是不显示内容的这是个正常现象。

4、将“options iwlwifi 11n_disable=1 bt_coex_active=0 power_save=0 swcrypto=1”中的“11n_disable=1”修改为“11n_disable=0”

5、然后保存修改后的代码关闭编辑器,重启一下电脑,然后重新体验一下,看一下网速是否得到了提升。

6、如果网速没有变化的话也可以将:“options iwlwifi 11n_disable=1 bt_coex_active=0 power_save=0 swcrypto=1”中的“11n_disable=1”修改为“11n_disable=8”

以上就是deepin系统安装成功后网速很慢怎么办?deepin系统安装成功后网速很慢的解决办法 ,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