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linux系统怎么更换账户图片? 深度linux系统用户头像的设置方法

2020-06-20 10:36:50 来源:百度经验作者:天朝穷光蛋0 人气: 次阅读 51 条评论

深度linux怎么更换用户头像图片?深度linux系统中可以设置自己的账户图片,想要更换图片,该怎么更换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深度linux怎么更换用户头像图片?深度linux系统中可以设置自己的账户图片,想要更换图片,该怎么更换呢?今天我们来看看更换深度linux中自己账户图片的方法,更换过程十分简单,详细请看下文介绍。

1、打开深度linux的桌面,找到设置。

2、在弹出窗口中找到“账户”。

3、选中自己的账户,单击。

4、单击修改头像

5、点击最后的加号,当然如果觉得默认图片可以的话也可以设置内置的图片。

6、找到想要设置为头像的图片,点击确定。

7、返回回主页,可以看到账户的头像已经改变了。

以上就是深度linux怎么更换账户图片? 深度linux系统t用户头像的设置方法,深度linux更换用户头像图片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