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统比windows系统声音小的解决方法

2020-06-20 01:18:20 来源:百度经验作者:caoshixuan100 人气: 次阅读 45 条评论

linux系统比windows系统声音小怎么办?电脑安装linux系统后,发现比windows系统的声音小,想要将声音变大,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今天给自己的电脑安装了linux系统,进入linux后发现声音很小,放到最大也没有在win下的声音大,后来自己通过安装音量控制工具,在里面就可以把声音的音量调节的更大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我们在linux中打开终端窗口。

2、首先我们sudo apt  install  pulseaudio 安装pulseaudio。

3、接着安装pavucontrol

4、安装完成后在终端输入pavucontrol然后回车

5、接着会打开一个音量控制窗口。

6、在里面切换到 输出设备,里面可以把音量调节放大1.5倍,每个音量调节杆都尝试一下。

以上就是linux系统比windows系统声音小的解决办法,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