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无法取消关机提示

2016-06-10 18:26:15 来源:三联作者:把我给崩了 人气: 次阅读 387 条评论

在系统里,可以设置“关机前不询问”,达到“一键关机”的目的。但是在Win7系统中,设置了“取消关机提示”,但关机的时候仍然会出现“有一个程序需要关闭”的提示。当关...

  在系统里,可以设置“关机前不询问”,达到“一键关机”的目的。但是在win7系统中,设置了“取消关机提示”,但关机的时候仍然会出现“有一个程序需要关闭”的提示。

  当关机时出现提示,大多是与系统的“正在等待Task Host Windows”有关。可以在设置中,查看“取消关机提示”的情况。

  单击“开始”→“控制面板”,然后依次打开“管理工具”→“任务计划程序”,在“任务计划程序”的左侧窗口中打开“程序计划程序库”→“Microsoft”→“Windows”→“RAC”选项,然后单击右侧的“显示所有正常运行的任务”。

无法取消关机提示 三联

  在弹出的“所有正在运行任务”中,查看有没有计划任务正在运行,如果有,将其删除。

  这里所说的“计划任务”,在这里指的是造成“取消关机”提示后,还阻止系统自动关机的任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