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格里鼠标双击的用法技巧,通过鼠标双击提升Excel表格使用效率

2019-03-27 11:17: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41 条评论

双击鼠标看似很平凡,其实在处理Excel表格时有大作用,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呢!下面就和大家说说Excel中双击鼠标的具体用途,看详细介绍。...

  办公软件excel相信在我们日常办公中是经常使用的,不少人对它是既熟悉又陌生。双击鼠标看似很平凡,其实在处理Excel表格时有大作用,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呢!下面就和大家说说Excel中双击鼠标的具体用途,看详细介绍。

1、快速填充公式

  在第一个单元格内输入公式回车,选中该单元格,把鼠标移到右下角,待光标变成十字型后双击,即可往下快速填充公式。

2、调整合适的行高列宽

  选中需要调整的所有列或行数据区域,双击任意两列或两行之间的边线即可。

3、快速定位到数据区域边缘

  双击鼠标,选中单元格的下边线或右边线,可以快速定位到该列或该行的最后一个单元格。

4、最大或最小化Excel窗口

  双击窗口标题区,即可最大化或者最小化窗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